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國勇主任言論不當請辭 發文狂酸:不過就是心裡話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1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1 09:34
圖/徐國勇、林育卉臉書
圖/徐國勇、林育卉臉書

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辦公室主任林育卉,昨(30)日在個人臉書上,po文嘲諷退休警消人員發起年金改革抗議,更語出驚人的表示「老娘忍很久了,趁清明節不會早點去死」等語,引發喧然大波,而徐國勇隨後也出面表示「發言不當,理應負責!」,宣布林育卉即日起暫停職務,試圖止血!

林育卉昨日在個人臉書砲轟發起年金改革抗議的退休警消人員,更諷刺「人家他們辛辛苦苦為國奉獻,平時在家養生益食觀察時事,洞悉中國歷史隨時實地考察,引經據典以古諫今蔣公萬歲,甚至不顧耄耋之年還要四仰八叉地躺大馬路」,更說這些年抗議者為國家拋頭顱灑熱血,「早把心給熬成玻璃了」,怎麼可以罵他們不公義,「我錯了,沒有不公義,在他們眼中我們是僕役是賤民,是我們該雙手奉上。」

 

文末更標註「趕你羚羊啦、就是不公義不然陳明義柳、老娘忍很久了」、趁清明不會早點去死」,隨後被轉發引起軒然大波,她也馬上將文章刪除,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在臉書發文止血,宣布「發言不當,理應負責!不當情緒言語不足取!辦公室主任即日起,暫停職務!」,但林育卉似乎十分不滿自己的言論被媒體報導,再度發文諷刺「如果臉書上的每篇貼文都能做新聞,我想新聞系就不用招生囉」,更說「記者很辛苦,加班處理廢文。」戰力滿滿。

不過事隔2個小時,林育卉再度發文表示,「工作是為了理念、辭職是為了團隊」,但依舊不忘在文中反酸「我不過是講出心裡話,就可掀起這麼大的風浪」,要大家不忘自己有「言論自由」,更說「遇到那些不公不義事,老娘一樣跳出來戰,沒在怕的」,態度十分強硬,而徐國勇也po文力挺,表示「情緒發言的確不當!畢竟我們代表政府,不可在言語上以暴制暴」,但至少她願意請辭負責,自己也是「揮淚斬馬謖!我是忍痛呀!」,但得出來對於失去心腹十分不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國勇#林育卉#年金改革#抗議#請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515

0.15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