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門票一掃而空 唐寶寶音樂劇一新耳目

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20:5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聯合國將3月21日訂為是國際唐氏症日,巴拿馬的戲劇院舉辦了一場,由唐氏症患者擔綱演出的音樂劇,女主角瑪約今年19歲,個性活潑的她,曾經代表唐氏症患者前往聯合國發表演說,她還在新聞網站上經營人氣部落格,在巴拿馬小有名氣,不過要登台面對1千名觀眾演戲,對唐氏症患者來說還是很大的挑戰,因為先天智力上的限制,讓這些演員們必須克服演技走位和背誦台詞的困難,他們的成功演出也證明了,唐氏症患者只要堅持不放棄,也能活出精采的人生。

劇團人員:「感謝老天門票全部賣光了,只剩下週六的40張票,但週日那場已經賣光了,週一的包場票也座無虛席,我們知道至少有1千人會來看戲。」

 

聽到自己主演的戲劇門票全部賣光光,演員們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,這是巴拿馬的戲劇院所推出的一部音樂劇,特別的是全部由唐氏症患擔綱演出。

唐氏症雙胞胎:「我們要演一齣音樂劇,會有很多的音樂,我看起來像女神嗎?嘿攝影機我在這裡。」

這群唐氏症的演員正值青春期,從小到大都因為智力和外觀上的不同,被賦予了異樣的眼光,她們要融入一般人的生活就很不容易了,現在還要他們登台面對1千名觀眾表演,壓力自然是大到不行,剛開始排練時,演員們不是念了台詞就忘了表演,要不然就是光表演卻忘了說話。
 

音樂劇的女主角瑪約,是整齣劇的靈魂人物。

唐氏症患者瑪約:「要當女主角是很有挑戰性的,因為我得非常的努。」

瑪約的媽媽就是這齣劇的製作人,但大家可別以為她是靠關係才當上女主角的,今年19歲的瑪約在巴拿馬可是小有名氣,聯合國在2013年將3月21日,訂為國際唐氏症日,瑪約還曾代表唐氏症的患者到聯合國發表演說,她也在巴拿馬的新聞網站,經營一個很受歡迎的唐氏症部落格,而瑪約的母親明知困難重重,卻仍堅持要製作這齣音樂劇,就是希望能給進入青春期的唐氏症患者,一個發揮的空間。

瑪約母親:「當他們不再是孩子進入成人期,巴拿馬的社會沒有給他們足夠的空間發展,大家對唐氏症還是很陌生的,觀念還停留在,喔唐寶寶看起來很可愛,他們是天使,這對他們的成長是沒有建設性的,他們不是小天使,他們是人類,他們會長大。」

因為先天的智力障礙,演員們老是記不住台詞,距離公演的日子越來越近,家長只能每天在家裡為孩子惡補。

唐氏症進入青春期,也會被異性吸引憧憬愛情,劇團裡就有一對小情侶,兩人的濃情密意都快把旁人給閃瞎了。

唐氏症情侶:「我們是哪種羅曼史,親吻還有呢法式輕吻,還有親熱啊。」
 

音樂劇開演的前幾天,演員們因為壓力太大開始鬧起情緒,各種狀況層出不窮讓劇組人員疲於應付,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粉墨登場的這一天,觀眾如雷的掌聲,可以確定這是一場成功的演出,演員們享受著這開心與榮耀的一刻,但大家可不要忘了,背後那一雙雙支撐他們的堅強雙手,現在可能正在後台抹眼淚呢。

唐氏症患者母親:「沒有人可以在我女兒面前哭泣,尤其不需要是為了她而哭泣,我把心胸打開變得堅強,心態轉換後我告訴自己,沒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對待女兒,現在可不是抱怨的時間,我們得往前看,為孩子們提供機會,學會提供機會的方法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際唐氏症日#音樂劇#唐氏症#巴拿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31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