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長一站「屏東」 自由車環台賽罕見經宮廟

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6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17:52

2017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最後一站在屏東,選手體驗南台灣熱情!屏東站總重198.8公里,是今年最長一站,考驗車手的耐力和毅力;特別的是,屏東的路線安排行經宮廟景點和周邊道路,一旁有居民夾道歡迎,選手說風景非常的漂亮,看到歷史宮廟是特別的經歷。


 

賽事主播:「畫面上看到的就是慈鳳宮的景點。」

來到南台灣宮廟文化,自行車手穿越小鎮,眼前迎接的是一座歷史宮廟,居民夾道歡迎、吶喊加油!來自21國專業級車手,感受南台灣熱情。

賽事主播:「那其他的車手就是在領先集團,會不會對他有一些防範或者是防守的動作。」
 

不同於其他地區,以公路為主,選手們罕見穿越車城和周邊道路沿著車城景觀橋北上,這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總計5個站,選手一路從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南投,比到最後屏東站,是今年環台賽最長一戰,起點是屏東縣政府,途經大鵬灣跨海大橋,終點為國家風景管理處,全長198.8公里。

賽事主播:「中間那是俄羅斯,哇!不簡單!」

抵達終點,車手高舉雙手,場邊高聲歡呼,對已經歷經4站,騎近484公里的選手來說,最終一站不只考驗體力、耐力和毅力,還有衝線技巧。

直播網站上也吸引大批粉絲留言加油,覺得相當熱血!紛紛截圖分享,也有人說「看車手比賽,也看到超美風景」,200位車手順利滑過終點線,歷經全台北中南,體驗不同風情和路線,為這場賽事留下完美回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際自由車#環台賽#南台灣#歷史宮廟#自行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1070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