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子乾韓國遊 雙腿80%二度燙傷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8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模仿秀藝人郭子乾,傳出人在海外嚴重燙傷!郭子乾過年期間帶著家人,到韓國首爾遊玩,在使用飯店的熱水瓶的時候,熱水瓶底部脫落,滾燙熱水直接潑灑在大腿上,造成郭子乾兩腿膝蓋以上,80%面積、二度燙傷。不過郭子乾透過經紀人表示,韓國飯店絲毫沒有誠意解決,台灣時間下午3點,郭子乾將會在首爾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,預計今晚9點半左右,郭子乾就回返抵國門。

鏡頭前客串名人,以模仿走紅的藝人郭子乾,過年休假,帶一家大小到韓國首爾出遊,沒想到晚上在飯店,被熱水瓶灑出的熱水燙到,驚傳左右大腿二度燙傷!郭子乾經紀人大衛:「(郭子乾)熱水瓶拿起來,熱水瓶底部就壞掉,熱水就灑下來,大腿大概80%的面積。」

當時郭子乾被送往醫院急救,目前人已經出院,勉強可以出走,但還不知道對後續演藝活動有沒有影響,郭子乾先透過經紀人,表達對韓國飯店處理很不滿。大衛:「談賠償事宜的時候,對方(韓國飯店)態度,有點用拖的方式,飯店人員自己也不怎麼出面。」

據了解,郭子乾在韓國住的是跨國性知名飯店,高價位房型雙人床一晚都要上萬塊,駐首爾代表處已經出面協調,郭子乾本來預計6天的行程,28日就要返台,無奈快樂出遊,中途發生燙傷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子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404

0.15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