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長期騷擾女兒 男持刀刺死司機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何宜信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12:30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苓雅區1名60歲蔡姓男子,不滿47歲汪姓計程車司機,為了追求30多歲女兒而長期騷擾,30日清晨5點多,見到計程車司機又到家門口等女兒,兩人發生口角,蔡姓男子憤而持水果刀刺向司機心臟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警方現場逮捕凶嫌。

早上5點多,警消人員從巷子內,緊急地將穿黑背心的計程車司機推出來,他這時身中4刀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兇案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,死者開的計程車,當時還停在路口。這起砍人事件發生在凌晨5點多,高雄市光華夜市附近住宅樓下,47歲的汪姓計程車司機不載客,反而在巷子內遭刺、死亡,到底為什麼?鄰居說,原因恐怕和他,想要追求蔡姓兇嫌的35歲大女兒拖不了關係。

 

附近鄰居:「那台計程車要撞的時候我有轉頭,看到那台計程車沒走。」

根據鄰居的說法,汪姓司機和蔡姓女子,兩人在1、2年前搭車認識,47歲的汪男對女子心生愛慕,於是展開追求,沒幾天就會寫信、送東西到女方家裡騷擾;30日清晨,汪姓司機知道女方都4點下班,疑似又去女子住家騷擾,但女方不在家,被女方父親發現制止,雙方發生口角,蔡姓男子氣憤,回家拿刀行兇,

記者何宜信:「兇嫌當時站在住家巷子口,遇到死者剛好開計程車進來,雙方不但發生衝突,甚至一度有衝撞的行為,導致地上留下大燈碎片。」
 

汪姓司機被刺,左腹部、左手各中一刀,胸口兩刀,其中一刀命中心臟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

苓雅分局偵查隊長劉廷祥:「這個刀子是一個尖刀,差不多長約25公分,他們之間有爭吵過。」

因為愛慕對方女兒不成,長期騷擾而引發口角,造成一人死亡、一人傷,替平靜的社區蒙上一層陰影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計程車司機#追求#口角#行兇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845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