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癌末病危 豬哥亮憔悴求神救命畫面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7 11:03

豬哥亮2年前得知罹癌卻不就醫,苦撐病痛還是要繼續拍戲,就這樣連拍4部電影,也讓原本大腸癌二期變末期,為這麼拚,就是希望幫第四任老婆以及19歲兒子,多存點積蓄。篤信宗教的他,甚至認為神明會幫他,2年前發現罹癌時,專程到南投慈善宮求神保祐,這段畫面今天曝光,讓人看了格外感慨。


 

廟方(2015.06):「來幫忙跟保佑,讓豬哥亮身體健康。」

虔城跪拜,眼眶泛紅,這時候的豬哥亮已經罹患大腸癌二期。

藝人豬哥亮(2015.06):「現在我的身體,我是不怕我不怕,交給祂(神明)。」
 

相信神明會保祐,當時的他堅持不化療,對自己有信心,沒想到病情卻惡化,二期腸癌拖到末期,去年再問神這才決定開刀。

藝人豬哥亮(2016.10):「20幾年前,因為我的女兒謝金燕,她來做一次我的生日,然後我就出國深造了。」

2年前過生日,豬哥亮想起謝金燕就哽咽,還說這20年來不過生日,就是因為沒有謝金燕,自從復出演藝圈,就不斷和女兒隔空喊話想復合。

藝人豬哥亮(2016.09):「我希望你真正喜歡爸爸。」

辦法都用盡,沒想到最後卻是等到自己病危,才盼到父女重逢,但更讓豬哥亮放不下的,是和第四任老婆葉瑞美所生的19歲兒子,所以從得知罹癌開始,2015年的大囍臨門、隔年大尾鱸鰻2,還有大顯神威,以及今年的賀歲電影大釣哥,4部片預估賺進片酬3200萬,而這一切辛苦,都是為了現任老婆跟19歲的小兒子。

藝人豬哥亮(2016.12):「以前的生活,16年的痛苦,我就一時一刻,我在做節目就不敢放鬆,拍大釣哥這部電,我就知道身體已經受不了。」

當年得知罹癌二期,還是硬要繼續工作不願就醫,似乎是豬哥亮心裡早有盤算,若治療頂多再撐2、3年,不如繼續拍戲多賺點錢,硬是要拍完4部電影才治療,但錯過黃金治療期,如今2年前憔悴求神的畫面曝光,格外讓人感慨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豬哥亮#大腸癌#癌症末期#謝金燕#拍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42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