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預警倒閉! 寵物店遭控「討嘸」預繳美容費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徐國衡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18:15

新北市一家寵物店,年後無預警歇業,不少客人當初包月或包季的美容費,拿不回來,影響人數初估30到40人,但業者原先在台北市石牌,開設分店,後來轉讓給他人,新老闆抱怨,不停接到永和店的客人來電討錢,不堪其擾。


 

記者王百櫻:「被指控無預警歇業的寵物店,位於新北市永和店家鐵門拉下來大門深鎖,就連招牌也已經拆除。」

關門的寵物店,專做貓咪買賣和美容,主打包季、包月價格便宜,在新北市永和經營5年多,有客人控訴,預繳半年的美容費,差點拿不回來。

倒閉寵物店顧客陳小姐:「打了一個禮拜2個禮拜,3個禮拜都沒有開就覺得不對勁,想說前往去查看一下,查看的時候才發現,它的鐵門上貼著欠繳水電費單。」
 

顧客指出,看準買半年的美容費5400元,價格較便宜,但去年11月開始店家要開不開的,電話也不通,某次半夜經過,正巧店家鐵門開一半才討回費用,但其實業者除了永和店,在台北市石牌也有分店,去年1月頂讓給他人,店家5月改名換招牌,事後卻不停接到永和店的客人,來電討錢。

接手寵物店業者莫凡:「去年7、8月份到今年的2月,其實我們持續都還是有接到電話,當初他們有在那邊消費做包月,有預付款的錢他是無法使用的,之前公告一直說,我們這邊是他們的分店。」

店家指出,2家店老早是不同經營者,但網路登記的店名無法更改,幾個月下來,有30到40名客人打來詢問,如果每個人預付半年美容費,金額也高達20多萬。

接手寵物店業者莫凡:「本店接手流浪貓的中途以及救援,再來就是免費送養,這是我們與他們理念不同的地方。」

再三強調,和對方沒關聯,寵物店年後無預警倒閉,截稿前仍無法取得業者說法,不只顧客無奈,也讓其他店家飽受無妄之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寵物美容#倒閉#頂讓#美容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1888

0.2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