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指最大血汗工廠 總統府駁斥:烏龍爆料

記者 鍾沛君 徐微欣 / 攝影 楊清波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14:27

總統府也淪為血汗工廠了嗎?週刊披露,當初一批跟著蔡總統進入總統府擔任聘用諮議的幕僚爆料,平常凌晨4點就要起床上班,晚上12點才能回家,每個月動輒加班50小時,拜託北市府趕快來勞檢;勞動部長林美珠強調聘用機要人員不適用勞基法,總統府也嚴正駁斥,批評報導杜撰情節,沒有求證!


 

國民黨立委陳宜民:「總統府裡面真的是血汗工廠啊,他們每天早上4點起床、6點就要到。」

有沒有聽錯,總統府的員工凌晨4點就上班?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強調有匿名陳情,總統府其實是血汗工廠!

勞動部長林美珠:「這些是根據公務人員規定聘用,他們不適用勞基法。」
 

勞動部長林美珠急著澄清,但不止立委爆料,週刊也跟著披露。某總統府內的秘書指出,自己凌晨4點就要起床備資料,晚上12點才能回家,足足上班20小時,月薪5萬元,換算時薪不到100元,甚至月休不到2天,某聘用咨議也爆料每個月加班時數超過50小時,上下班採電子刷卡,拜託北市府趕快來勞檢!

勞動部長林美珠:「他們都是按照公務人員服務法相關一些規定,包括他們的加班以及他們的請假。」

強調聘用機要不適用勞基法,已請北市勞動局調查,但總統府發布聲明嚴正駁斥,強調相關出勤皆依照公務人員辦法辦理,批評報導杜撰情節沒有求證,爆料者的工作情形也和府內實際工作形態不符合。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確實總統府要趕快去了解,到底是誰、哪一個部門、是不是真的有血汗狀況。」

一例一休政策還沒解套,總統府先爆出血汗壓榨,府方重砲回擊,要捍衛蔡總統聲譽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府#血汗工廠#林美珠#爆料#駁斥#勞基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875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