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招搖!通緝犯揪50人跟媽祖 反引警盤查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15:01

毒品通緝犯在網路上揪團參加大甲媽遶境,求媽祖「保庇」,卻因為太招搖引來警方注意,反而被逮。案件就發生在台中,林姓男子約了50多人在七期重劃區的停車場集合,黑衣人加上鼓譟,路過民眾覺得有異,報警處理;警方到場一群人還在嬉鬧,直到查驗林姓男子發現通緝犯身分被逮,這下笑不出來!


 

警方:「沒有,你們太多人了,人家以為你要幹嘛。」嫌犯:「大甲媽啊!」

警方:「是不是,人家以為你們…。」嫌犯:「我有留電話,我知道。」警方:「你太多人,又這個時間點,人家會怕嘛!」

一群男子遭到盤查,吃著早餐說要參加媽祖遶境,但員警不敢大意,畢竟這麼多人聚集在停車場,說要去找媽祖鑽轎底,嚇壞附近民眾,以為幫派火拚,一一盤查,其中一名男子表情緊張。
 

警方:「來,蹲下!靠著輪胎啦,屁股向著那邊。」

前一秒才說參加遶境的人不會學壞,結果平頭男子蹲在車旁一查,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。林姓嫌犯被帶回警局,他說自己在網路看到朋友相約要去大甲媽祖遶境,20輛車聚集4、50人在七期重劃區的停車場遊蕩,民眾才會報警。

中市警何安所長洪正中:「車輛陸續進來,然後集合在那邊,說在一起討論等一下的活動,可能是聲音比較大或者是有嬉戲的行為,造成民眾的注意。」

嫌犯也沒想到,本來要去找媽祖求保庇,結果太招搖,反而先引來員警,直接被逮個正著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通緝犯#大甲媽#遶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424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