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物園沒錢買食物…大象瘦到「皮包骨」無助佇立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0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00:20

當國家遭遇經濟危機,不只人類陷入拮据,動物也跟著受害。委內瑞拉近年經濟崩解,民不聊生,就連維持生活所需的牛奶、麵粉都供不應求,而近日就有民眾發現,位於委內瑞拉首都的一座動物園內,一頭母象因食物缺乏而瘦成「皮包骨」,驚人景象嚇壞不少遊客。

從民眾拍下的照片可看見,原本應該碩大強壯的大象,孤零零的站在園區內,同樣高聳的身材下,卻是宛如用皮包裹住骨架一般,裡頭一根根骨頭清晰可見,母象更流露出哀怨眼神,場面令人震驚也不捨。

 

據了解,這隻母象名叫「盧貝塔」,現年已46歲,被飼養在當地卡里庫歐動物園內,瘦得「不成象形」的模樣引起民眾注意,對此動物園負責人解釋,一直都有正常的餵食大象,只是因為物資短缺,僅能使用南瓜和木瓜來餵食盧貝塔。

食物儲藏室內擺放滿滿的南瓜。


面對盧貝塔的營養不良,許多民眾紛紛發起動員,主動捐贈食物給大象,卻都被園方拒絕,他們表示,「這些食物不一定健康,且不確定是否有人惡意下毒,安全起見不能讓大象冒這種風險」。
 

之後民眾改為捐錢,也被園方婉拒,並發出聲明表示「盧貝塔沒有營養不良,只是之前生了病,治療後已經恢復健康」;但當地國家公園研究所的負責人表示,盧貝塔並不是該動物園內唯一一隻營養不良的動物,而該動物園也不是國內唯一一個,因為經濟困難而無法照顧動物的動物園,除非經濟危機解除,否則將有更多生命就此犧牲。



(▲▼民眾因不捨盧貝塔的遭遇,主動拿食物到園區捐贈。)



圖/Carlos Ramirez Lopez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園#經濟危機#營養不良#大象#枯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701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