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理念無共識 美國亞歷山大牛排撤出台灣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武紹隆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2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00:13

曾經多次拿下米其林一星的美國亞歷山大牛排,2015年選擇在台北設置亞洲的第一間分店,驚傳五月底就要歇業,業者證實,餐廳只營業到5月21日,22日就會正式歇業,而原因在於台灣代理商跟美方的經營理念,無法達成共識,因此暫停合作。


 

美國知名的亞歷山大牛排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,當初由米其林三星主廚親手打造豪華團隊,搭配高檔食材,設計出一道道有如藝術品的美食佳餚,但現在傳出才營業一年多,已經決定歇業!

亞歷山大牛排發出聲明,除了標題提到台北店五月底將要歇業,也提到台灣代理商跟美國集團,經營理念上無法達成共識,決定中止合作,店內將營業到5月21日,22日正式歇業。

業者:「主要在文化上跟經營理念上台美雙方有一點差異啦,就是經過多次討論之後就決定先暫停合作,當然是覺得很可惜,但是這兩個月還是要繼續努力到最後!」
 

到底是什麼樣的理念不合?發言人沒有明講,但看得出來週二晚餐時間,饕客仍絡繹不絕,似乎多數人仍不知道台北店只在營業兩個月!

官網簡介:「你可以看到亞歷山大牛排在矽谷、舊金山、帕薩迪納市跟台北。」

亞歷山大集團在美國加州有四間餐廳跟兩間甜點店,曾多次摘下米其林一星殊榮,而2015年10月開幕的台北店,則是該集團亞洲的第一間餐廳,直到隔年11月才多了日本東京店,正統的美式牛排,搭配創新日式料理前菜,雖然價位千元起跳,仍讓饕客趨之若鶩,如今為了經營理念跟國內代理商分手,餐廳五月底將暫時歇業,也讓國內的美食地圖少了星星,跟著黯淡不少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亞歷山大牛排#台北#歇業#經營理念#無共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1191

0.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