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神秘「北緯37度線」 離奇幽浮事件頻傳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2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22:1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貫穿美國東西岸的北緯37度沿線,過去50年來一再出現科學無法解釋的異象,這一帶經常有人目擊不明飛行物體,還不斷發生牛隻殘殺事件,累計超過一萬頭牲口慘遭開膛剖腹、挖眼睛,而且不留血跡,完全找不到兇手,神秘的51區還有發生飛碟墜毀事件的新墨西哥州小鎮羅斯威爾,也都位在北緯37度線附近,美國一名幽浮獵人花了三十年時間追查,發現200多起有證據留存的案件,都跟北緯37度線有關。


 

神秘的X檔案在美國真實上演,就沿著貫穿美國的北緯37度線,一路從西岸的加州到東岸的維吉尼亞州!

旁白:「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,知名的外星飛碟墜毀地點羅斯威爾空軍基地嚴禁對外開放,以鐵絲網重重包圍,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?」

美國境內的北緯37度線怪事特別多,知名的羅斯威爾事件就發生在這一帶,打從1967年起,還累計超過一萬頭牲口慘遭支解殺害。
 

旁白:「數千頭牛隻遭到支解殺害,外科手術切口血液不見了,器官也沒了,毫無掙扎跡象,沒有足跡,在附近還會發現深色飛行器以及輻射的蹤跡,全都在北緯37度沿線!」

牛隻殘殺謎團多年來找不到解答,有美國「幽浮獵人」之稱的查克祖科斯基原本擔任副警長,從一開始調查牛隻殘殺事件,結果愈挖愈深,一頭栽進了神秘X檔案。

員警無線電通報:「我看到了不明物體,但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鬼東西。」

目擊者:「我相信,我相信這是幽浮!」

幽浮獵人查克祖科斯基:「我不禁心生懷疑,美國是不是有一條超自然走廊,就以北緯37度線為中心!」

無法用科學說明的異象發生地點竟然全都延著北緯37度串成一條線,祖科斯基把北緯37度稱為「幽浮公路」,而且幽浮目擊地點附近必定有軍事基地!

目擊警官無線電對話:「你是說真的嗎?非常巨大!看起來是什麼樣子?它的外表呈現V型!」
 

有可信度的目擊證詞一再出現,30年來,祖科斯基調查了1千多起神秘事件,發現其中200多件有證據留存,簡直就是真人版X檔案男主角穆德。

作者班梅立克:「查克祖科斯基窮盡一生調查幽浮目擊事件,他親自沿著北緯37度線做訪查,想要找尋這些事情之間的關連。」

幽浮獵人祖科斯基在美國小有名氣,好萊塢賣座電影「社群網戰 、「決勝21點」的原著作家班梅立克也為他的故事吸引,親自訪問祖科斯基,寫下新書「北緯37度的神祕訪客」。

旁白:「羅斯威爾事件發生之前50年,在科幻電影熱潮,讓大家心裡充斥著幽浮影像之前,牛、馬、羊和其他動物就可能已經開始遭到支解殺害,卻都無人聞問,因為殘殺牲口的現象無從解釋,也沒有廣為宣傳!」

外星人造訪的證據不光只是幽浮,牛隻神秘支解似乎也有外星生物介入的可能。
 

作者班梅立克:「超過一萬頭牛隻和馬匹,被發現以身體左側,倒臥在地,器官不見了,所有傷口都是外科手術般精準的圓形,體內所有血都被抽光。」

離奇死亡的牲口都有不可解釋的共通點:把血吸光,剝皮、割除眼睛、舌頭和生殖器,動物死前居然沒掙扎,大多都有從高空摔下的痕跡,歷年來報案高達一萬起,軍警特勤大搜現場之後,每次都無疾而終。

神秘的北緯37度線暗藏謎團,政府掩蓋真相的陰謀論四起,幽浮獵人數十年來的追查仍然沒有結論,X檔案之謎愈發讓人好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緯37度沿線#飛碟#牛隻殘殺#外星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50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