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北京搭機回高雄 通緝犯跳逃生窗逃亡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19:58

華航編號592班機,昨晚從北京飛回高雄小港機場深夜10點25分降落,一名旅客下機後在入境長廊逗留,結果在十一點半左右,在27號機坪突然打開逃生窗後,從2.3米高跳下,躲過圍牆防護網逃離機場,逃走的旅客原來是一名40歲的趙姓男子,他因為詐欺毒品被通緝。目前人下落不明,航警正在追緝中。


 

晚上10點25分,所有旅客都已經下飛機離開了,這名男子獨自一個人還在入境長廊逗留五十分鐘不走,11點14分,接著他靠近窗戶旁邊,故意把逃生窗打開,人高馬大的人縮進窗戶內,跳窗離開,人就這樣子消失在長廊上,而他鑽出來的窗口,其實距離地面只有2.3公尺,不算太高。

TVBS記者宋珮文:「趙姓男子跳窗之後,直接來到最邊邊的這個圍牆,而這個3米高的圍牆,對他180公分的人來說,要跨越這個圍牆其實並不算太難!」

高雄國際航站副主任孫翼中:「27號的機坪破壞之後,大概沿著最近的圍牆,算了一下大概是200公尺左右,所以他幾分鐘之後就到了圍牆。」
 

落跑的男子搭乘華航班機,從北京起飛高雄小港機場,從跳窗到翻牆離開,前後只花了5分鐘而已,國家門面門戶大開,高雄航空站後知後覺,等到查覺異狀,人早已經離開了,事後比對他的登機資料才知道,這名沒通關落跑的男子是一名通緝犯,40歲的趙姓男子是高雄人,104年因為販賣毒品判刑7年遭到通緝,另外查出他曾加入戀愛詐騙集團行列,擔任車手的頭頭。

高雄航警局警備隊長曾秀德:「他行李是丟在那個入境的廁所,等於是空手出去,停車場他是一個人徒步一直走出去。」

從北京買的全聚德烤鴨,還有輕便行李,趙姓男子全丟在廁所,兩手空空離開,人跑去了哪裡,現在航警人員只能從茫茫人海中找尋這名通緝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小港機場#通緝犯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04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