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!7千座位坐不滿一半 SBL票房慘兮兮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19:32

SBL冠軍決戰是傳統強隊達欣、裕隆的對決,原本預計應該是一票難求,但現在人氣卻直直落,甚至場邊還有好多空位,門票銷售量下滑,球迷不肯買單,主要原因在於知名球星出走,加上周邊行銷不足,反倒人氣比HBL還要差。


 

球賽主播:「布拉!布拉雙手扣籃!」

強攻籃下霸氣扣籃,SBL冠軍決戰達欣對決裕隆,原本是傳統強隊的對決,但進場球迷卻不多,新莊體育館許多座位都是空的。

球迷:「那時候田壘、楊敬敏他們都還在,但現在就是換很多人,都去大陸了!」
 

球迷:「我們都排第一個,所以我們就很早就衝進去了。」

新莊體育館有7125個座位,但總計目前打完前兩戰,只賣出近6千張門票,一場只坐了3千一半都不到!比上季下滑1成,第三戰更只賣了千張出頭,史上倒數第二慘,開打14年的SBL票房卻越打越慘,原因在於球星出走,林志傑、曾文鼎、田壘、劉錚都西進大陸打球,加上本季例行賽在板橋體育館,設備不符合球迷期待,週邊行銷不足,降低球迷進場意願,和HBL決賽相比有顯著落差。

達欣球員施顏宗:「跟HBL有差啊!因為畢竟HBL是比較熱血,希望球迷踴躍進來支持SBL達欣工程。」

全場球迷吶喊加油,啦啦隊加持還有樂器伴奏,高中籃球聯賽HBL決賽小巨蛋開打,學校號召跟場地加持一票難求,反觀SBL球員球技更成熟,但決賽進場球迷卻越來越少,體育署長林德福,近日將邀請籃協轉播跟行銷單位開會做調整。

體育署長林德福:「整個球員的薪資,也沒有辦法像職籃這樣不斷的提高,所以有一些好的球員就會到大陸去打球。」

目前SBL想職業化卡在預算,難度非常高,但希望透過行銷宣傳、加強場館設施,找回球迷當初進場的籃球精神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SBL#達欣#裕隆#人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33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