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手機掉了!報案協尋 鐵警靠鷹眼逮慣竊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19:56

原本以為手機不小心掉了,結果抓到一名慣竊!日前一名男子要搭車回家,覺得時間還早就坐在北車站大廳等車,不小心等到睡著,後來發現手機不見了,報案協尋,只是車站監視器畫面沒有很清晰,鐵路警察發現手機疑似是被偷走的,繼續調閱可疑人影的路徑,從服裝和特徵發現,這名竊賊還在車站內,立刻逐層搜捕盤查,3小時後將他逮捕到案!


 

TVBS記者謝宜倫:「很多人想要等火車,都會坐在車站大廳等,但火車來了,準備要去搭車時,這才發現怎麼身上的手機不見了!」

當事人發現手機憑空消失,以為不小心落在別的地方,趕緊請鐵路警察協助尋找,只是一調閱電眼,卻發現手機竟是被偷走的!

報案人提供最後他出現的位置是在台北車站大廳,只是芝麻點大的畫面,員警的鷹眼立刻分析出,這一團黑黑的人影就是嫌犯,原來被害人等車等到睡著了,嫌犯看到後,走上前還假裝關心,你還好嗎?之後卻是趁機偷走手機!
 

員警繼續調閱監視器發現,他人還在站區逗留,但臉部畫面沒有很清楚,怎麼找嫌犯?之後發現他走路的姿勢有點特別,趕緊四處巡邏找人。

果然過多久靠著盤查,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,問說是不是要搭車,也講不出個所以然,李姓嫌犯偷手機直接遭逮,警方破案關鍵全靠著黑衣黑褲,還有他走路的姿勢,3小時內破案。

鐵路警察台北分駐所副所長謝世賢:「嫌犯供稱因為工作不穩定,沒有錢花用,想拿去手機行變賣!」

37歲的李姓嫌犯平時靠著打零工維生,但沒工作做時就是四處趴趴走,尋找下手對象,竊盜侵占前科累累,這回以為來北車偷偷看,果然發現有人等車等到睡著,拿走手機,得手後還在車站附近徘徊,更忘了鐵警的鷹眼,直接被鎖定3小時逮捕到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車站大廳#慣竊#偷手機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1439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