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夢幻史黛拉兔 迪士尼海洋新角色搶商機

記者 俞璟瑤 / 攝影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19:41

迪士尼海洋15周年活動才準備結束,現在趁勝追擊,超受歡迎的達菲家族睽違兩年半推出新角色,夢幻薰衣草紫色的史黛拉兔,一亮相就萌翻全球粉絲,預計下個月正式在園區亮相,準備成為下一個吸睛的迪士尼招牌。


 

東京迪士尼海洋招牌人物達菲,在粉絲的尖叫聲當中登場,身邊陌生但可愛的身影,立刻吸引全場目光!

記者:「達菲的新朋友是薰衣草紫色的兔女孩,叫做史黛拉兔,因為看到這個可愛的新角色誕生,現場很多粉絲都忍不住開心落淚!」

睽違兩年半,迪士尼海洋再度推出新角色,一身夢幻色彩,加上芭蕾舞鞋以及蓬蓬裙,配上圓滾滾的眼睛還有長長的睫毛,包括耳朵上以及鞋底腳底都有米奇圖案,也成為史黛拉兔的可愛特徵!
 

廣告對白:「和你在一起就有好事發生!達菲跟他的朋友們!」

以夢想為主題的新角色史黛拉兔正式亮相,立刻成為推特上熱烈討論的話題!

記者:「在活動時推文數開始增加,一天之內達到14萬推文的紀錄。」

東京迪士尼海洋靠著達菲跟卡哇伊的新角色系列搶商機,剛過25歲生日的巴黎迪士尼,則是用票房一再破紀錄,全球百萬影迷的星際大戰來一較高下!

能身歷其境的跟黑武士風暴兵對戰還不夠,華麗公主遊行滿足幻想,加上全新以獅子王為主題的3D光雕秀,搭配煙火、噴泉水舞,不讓東京迪士尼專美於前,巴黎迪士尼也卯足全勁吸客!

圖/Disney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#海洋#達菲家族#史黛拉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614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