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府增中南部辦公室 遭疑為2018養人

記者 王薀琁 陸姿羽 / 攝影 張智鈞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22:00

總統府中部南部辦公室在台中、高雄啟用,展現蔡總統想要平衡北中南發展的魄力,但是現在一度傳出上有執行長,下有20來名職員,被國民黨立委批評,行政院已經有中南部辦公室了,總統府這裡又增加,實在有點浪費。但總統府澄清,這些都只是謠言,總統府辦公室沒有編制都是向當地是政府無償借用,沒有任何增編人員問題,因此也不涉及任何預算的支出。
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一定要在南部設立總統辦公室,跟我們南部鄉親,跟所有南部的好朋友有交換意見的機會!」

總統南部辦公室,前身是高雄縣府縣長室,後來成陳菊第二辦公室,空間約50坪,不掛牌,中部辦公室也成立,一度傳出總統府中南部辦公室要大幅晉用人才,上有執行長,下有20來名職員!

國民黨立委李彥秀:「在我看來都是重複了,沒有辦法發揮很多功用,是不是再去安插人民進黨人事問題,成立很多辦公室,安插很多人,但是一事無成!」
 

國民黨立委認為,政府推動年金改革,面臨國家財政困難,但蔡總統上任到現在,各種辦公室疊床架屋,為2018準備!

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:「執行長是政治任命沒有錯,其他公務員都是保留原來的!」

強調政院辦公室人員編制沒有增加,也沒有增設其他政務官,薪水一樣按照職等發,但總統府辦公室往中南部設立,卻說完全沒編制,被懷疑會不會像蚊子館?

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:「總統在相關行程,可以跟鄉親各界朋友進行政策的討論或相關的聚會,聽取民間的心聲,不涉及任何預算的支出,也沒有任何編制的問題!」

府方強調,高雄市政府、台中市政府都是無償借用,不涉及任何預算的支出,也沒有增加編制,蔡政府一手推辦公室,另一手砍軍公教預算,錢怎麼花?民眾放大檢視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府#辦公室#編制#增編人員#預算#支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74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