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意提醒變打手 監院批綠營污衊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4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近日接連強打3隻小豬議題,把監察院講成藍營打手,幾乎天天講、場場講,直到昨天,監察院終於受不了,發出聲明稿,痛批民進黨政治操作,裡頭措辭強硬,表示原本的善意提醒遭污衊,還強調有電話紀錄可以證明,甚至說有民進黨的基層黨工,曾經打電話道歉,就是要證明監察院絕非政黨打手。

因為監察院的一通話,讓民進黨的小豬撲滿演變成3隻小豬的連串造勢,監察院被講成藍營打手,天天講、場場講,監察院終於受不了發出聲明稿,批民進黨政治操作。記者:「被民進黨那邊操作成3隻小豬,有被污蔑的感覺嗎?監察院財產申報處長謝松枝:「這你們知道的,不講。」

鏡頭前沒多說,但監察院發出的聲明稿,措詞強硬,批民進黨政治操作,污衊監察院是政治打手,甚至表示有電話紀錄可以證明,真的只是善意提醒。謝松枝:「打一通電話來詢問有關政治獻金的問題,希望我以後繼續給他一些善意提醒。」

強調就連民進黨基層黨工還曾經在事後致電表達歉意,但民進黨指證歷歷,雙方各執一詞。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:「監察院是連續2天打電話到民進黨中央黨部來,我們有2位同仁接到電話,很清楚的告知我們,這是國民黨檢舉的案子,國民黨檢舉小孩子捐撲滿給蔡英文的事情。」

監察院自認的善意提醒,意外讓民進黨有盛大造勢,不堪每天都說成打手,監察院回擊,只怕又會成了造勢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72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