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花含苞假花搶鏡 霧社街湧5千人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28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「賽德克巴萊」拍攝場景,林口霧社街預計2月12日吹熄燈號,為了看霧社街「最後一眼」,原本退燒的片場,年節期間湧入人潮,初三開始,平均每天5000人次入園,遊客來到霧社街,不少人都以為櫻花盛開,但其實這些櫻花,大部分是仿造的,因為花期還沒到,真正的櫻花,還在枝頭「含苞待放」,雖然看不到櫻花盛開,但在年節期間,全台都有賞花景點。

林口霧社街,2月吹熄燈號,退燒園區,年節期間湧入人潮,天氣越好人越多,初三開始,平均每天5千人次入園,不只參觀片場,還能賞櫻花。導覽人員:「這邊就叫做櫻花台、櫻台。」

枝頭櫻花朵朵盛開,山頭遠看一片粉紅,手機、相機,連拍好幾張照,1月櫻花開,美得讓人「分不清真假」。民眾:「不知道耶,花是假的喔,哈哈哈,還蠻像真的呀。」

記者:「花好像不是真的。」民眾:「真的嗎?我以為是真的。」

不凋零的櫻台,其實是仿造台灣特有八重櫻,打造的「假」櫻花,拍片時趕不上花期,真正花季最快也要等到2月,雖然看不到櫻花盛開,但在枝頭上已經有櫻花「含苞待放」。

雖然沒有滿山艷紅,不過年節賞花,從北到南都有景點,台北陽明山採海芋,彰化溪州花卉博覽會,大年初一登場,園區花團錦簇,往南走,台南梅嶺梅花季,看得到白茫茫的梅花景色,高雄美濃,還有波斯菊花海,春節連假近尾聲,收假前賞美景,開工也有好心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賞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42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