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爸對不起...豬哥亮病危 謝金燕病床前深情告白

編輯 戴瑞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13:08
圖/達志影像
圖/達志影像

豬哥亮今天(28日)傳出癌末病危,去年和他徹底撕破臉的女兒謝金燕據悉已經趕回台北,守在病房陪伴,父女倆聯合發出聲明,終於破冰!根據謝金燕經紀人發出的聲明中,謝金燕正在陪著爸爸治療,並且連續4次說著「爸爸對不起!」

謝金燕去年5月在演唱會上,公開當年豬哥亮欠債還丟下一家人落跑的家醜,父女倆正式撕破臉,而她隨後則暫別演藝圈。但自從上週,豬哥亮罹患了大腸癌末期,一度還傳出病危通知,家屬甚至簽署了放棄急救同意書,加上他身體虛弱無法化療,目前治療走向「安寧療養」。謝金燕一獲知病危消息,立刻趕往醫院探望爸爸,連日來都守在病床旁陪伴,謝金燕也在聲明中除了對父親道歉,也不斷的對爸爸說:「女兒愛你!」父女倆正式破冰。

 

以下為聲明全文:
今日有媒體轉述網路瘋傳,家父病逝消息,特此慎重澄清,此為誤傳之不實傳聞,
為尊重醫院其他病患及當事人的就醫權益及尊嚴請各媒體以正視聽,更懇切拜託媒體朋友切勿打擾醫療院所、病患及其家屬。

在此跟台灣所有喜愛豬哥亮、謝金燕的親朋好友及影、歌迷說聲謝謝,謝謝大家的關心,更為這幾年父女倆人之家務事造成大家的困擾及煩心說聲抱歉,這段暫離台灣演藝圈的期間,我已與爸爸團員,目前持續陪伴爸爸治療中,希望大家給我們一個空間,讓爸爸安心治療、休養!身為女兒的我跟爸爸說聲對不起、爸爸對不起、爸爸對不起、女兒愛你,爸爸也對我說對不起、女兒對不起、爸爸愛妳,每天我們互相道愛、道歉、道謝、道晚安!
 

祝福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喜喜樂樂


圖/經紀公司提供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豬哥亮#病危#謝金燕#破鏡重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543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