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案發週年 小燈泡母:不要進行不當報導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8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11:3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今天是內湖女童「小燈泡」的忌日,母親王婉諭昨晚在臉書發文,提到忌日,痛徹心扉,「沒有一天不想念,沒有一天不落淚」。她今天受訪時說,希望媒體不要進行不當的報導。

司改國是會議第一分組第三次會議,今天早上於司法院三樓會議室舉行。由於今天也是內湖女童「小燈泡」案件週年的日子,身為司改國是會議委員、小燈泡的母親王婉諭上午出席,備受注目。

 

王婉諭昨天晚間在臉書發表文章,談到今天是小燈泡的忌日,也是一個痛徹心扉的日子。

王婉諭的文章中指出,小燈泡離開後的日子,是艱難辛苦的,沒有一天不想念,沒有一天不落淚;陳教授在小燈泡行兇者的鑑定報告中,指出了家庭與教育確實出現問題,而當300多個日子過去了,她依然認為家庭與教育是重要的。

此外,文章中也說到,每一個人都應該被尊重,不論是輕易評斷穿著吊嘎啊的孩子是受虐兒,或是在偵查階段、相關証據未調查完畢前,就評斷兇嫌女友是共犯,每一則不當報導,絕對都是一次重重的傷害。邁向良善的社會,媒體絕對是很重要的一股力量,公正客觀善盡報導的同時,也別忘了身為媒體的社會責任。
 

為此,今天的司改分組會議,有大批媒體前往採訪;當王婉諭現身會場時,記者問「有想為小燈泡做些什麼嗎」?王婉諭說,希望媒體能夠進行適當的報導,不要進行不當的報導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燈泡#忌日#王婉諭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1251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