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衛星照再露餡!北韓恐進行第六次核試爆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21:5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監測北韓的網站近期發現,北韓的豐溪里核試場,有拖車跟疑似運輸核武的設備出現。這跟去年9月北韓舉行第五次核試爆時,所觀察到的衛星圖片很相似,懷疑北韓正在準備第六次核試爆,而南韓媒體推測,這次的核試爆很有可能參照巴基斯坦模式,同時引爆多種核物質,最快可能在三月底進行測試。


 

北韓主播:「我們的軍方宣布,將會搶先發動攻擊,毫不手下留情地粉碎敵軍任何舉動!」

美國跟南韓的聯合軍演,即將告一段落,而他們演習中的假想敵北韓也不甘示弱,被美國發現,已著手準備進行第六次核彈試爆。

阿里郎記者:「越來越多人憂心,平壤可能會在接下來幾天執行第六次核試爆,很有可能會在『國父』金日成4月15日冥誕時舉行!」
 

金正恩可能會選在祖父金日成105歲冥誕,或是4月25日建國85周年時試射核彈,但如果進度順利,最快也有可能在三月底進行。

阿里郎記者:「監測北韓的美國網站『北緯38度』發布的衛星照片拍到,北韓豊溪里核子試驗場,有4到5部車輛停在北口入口處。」

衛星照片拍到核試爆場坑道附近,有一處地方2月是擺放儀器跟材料,但現在擺了大型運輸用的貨櫃,周邊停有全長約5公尺的卡車,準備要試爆的物資,似乎已悄悄運進豐溪里核子試驗場。

阿里郎記者:「根據另一個美國官方機構,這些準備工作(北韓試核)逼得華盛頓趕緊派一架停在日本基地的偵察機,WC-135核探測飛機過去,它可蒐集大氣層的樣本,看是否有核試爆,它在未來幾天將在朝鮮半島進行巡邏!」

目前WC-135不死鳳凰軍機沒有偵測到異狀,但外界不敢掉以輕心,因為自從金正恩掌權後,核彈試爆的頻率只增不減。2006年北韓第一次進行核彈試爆隔三年,2009年在吉州郡進行第二次,2013年金正恩上任兩年後首次試射核彈,三年後北韓宣稱完成氫彈試驗,同年9月再度進行試爆,爆炸威力逼近廣島原爆。

隨後中國大陸提出協議,北韓暫停核飛彈行動,美國跟南韓則應該暫停軍事演習作為交換,但美日韓全都拒絕這項提議,韓美聯合軍演除了派出卡爾文森號航母,還找來了隱形戰機F-35B以及B-1B戰略轟炸機進行演練。

阿里郎記者:「B-1B可於敵方領土發動地毯式轟炸,從關島基地飛到韓國只需要兩小時。」
 

北韓前2次核試使用鈽彈,第3次使用鈾彈,第4次使用氫彈,第5次北韓使用核彈頭,第六次會使用什麼呢?南韓媒體報導,北韓可能會參照巴基斯坦模式,也就是同時引爆多種核物質,連續測試鈽彈、鈾彈等多種武器。

阿里郎記者:「位在寧邊掌控北韓主要核子設施的,朝鮮核能機構告訴日本共同社,他們已再重新處理,從石墨減速反應器中用過的核燃料棒,這可以讓非濃化鈾用於核燃料。」

北韓核試爆的彈藥威力一次比一次強,專家預估第六次的爆炸量可能會達到28.2萬噸黃色炸藥的規模,大幅超越第五次試爆,而這場可能是北韓歷年來最大規模的核彈試爆,將為朝鮮半島局勢再添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北韓#核試爆#豐溪里核試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8

0.0341

0.1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