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力+怪力亂神 「金剛戰士」列兒童不宜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8:43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電影《金剛戰士》改編自經典的電視影集,勾起許多六、七年級生的兒時回憶。上週上映票房開出近1500萬的好成績,但電影的分級制度被列為輔12,不少家長想帶小朋友去看都不得其門而入,原來文化部認為片中有涉及暴力和怪力亂神,因此加以限制,俄羅斯更列為限制級,馬來西亞甚至一度無法上映。


 

電影《金剛戰士》:「金剛戰士是一支超能戰隊,你們得成為戰士!」

5位高中生被選為金剛戰士,要合體對抗幽冥女王的威脅,這部改編自電視影集的英雄電影,是許多67年級生的兒時回憶,沒想到在俄羅斯上映竟然被分類為限制級,18歲以下不得觀看,原因是其中一位金剛戰士在戲裡出櫃!

電影《金剛戰士》:「我滿確定我是一位超級英雄,好酷!把尿液給我拿去藥檢!」
 

黃衣戰士珍妮坦承自己喜歡女生,是一位女同性戀,這段劇情讓俄羅斯反同議員提出嚴正抗議,片商因此升級成限制級,同樣也是保守國家的馬來西亞則是延遲上映,並且限制13歲以下的孩童需要大人陪伴才能看!

民眾:「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,就只是單純帶過這一段而已,沒有什麼特別感覺!」

台灣觀眾對於這段劇情不覺得敏感,只是分級制度列為輔12,國小生無法進戲院看,也讓許多家長感到不解。

影評人Popo:「台灣是一刀未剪,如果變成普通級的話,一定會剪掉一些恐怖畫面,小時候看兒童走向,他們這次這次故意PG13,就代表說這次電影題材會跟以前不一樣,是稍微成年議題!」

片商解釋,因為涉及暴力打鬥和怪力亂神的劇情,才會被分級為輔導級,即便如此,電影在全台票房賣破千萬,影迷帶著懷舊的心,進戲院重溫小時候的英雄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剛戰士#電影#限制級#文化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76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