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誤信綁架詐騙電話 女兒急追趕攔阻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3:16

「你兒子被綁架了」這樣的詐騙電話,還是有老人家會相信!嘉義一名李姓婦人接到電話,以為兒子被綁架,對方要求80萬元贖金,她急忙騎車去找女兒,丟下一張「弟弟有危險!救弟弟」紙條,人就離開準備去銀行匯錢,女兒覺得奇怪,不管自己手受著傷,騎車猛加油門追到銀行門口,還好先遇到員警即時攔下,苦口婆心勸阻老人家才沒有匯錢。


 

銀行內員警安撫焦急如焚的媽媽,還有氣喘吁吁的女兒,原本這位媽媽接到一通兒子被綁架的電話,對方開口要80萬元,她覺得聲音跟兒子很像,不知道這是詐騙集團的老招數,跑到女兒上班地方丟一張「救弟弟」紙條,自己就騎車到銀行打算匯錢,還好遇到警察攔下,3名員警加上女兒拖住時間,才讓老人家冷靜下來,最後也順利跟真正的兒子通上電話,這才知道一切都是騙局。

保七總隊嘉義警勤室員警陳俊雄:「他的女兒打電話確認弟弟平安無事之後,她(婦人)才卸下了心防。」

左手包著紗布的女兒一路催油門追趕,就怕媽媽一時心慌匯了錢,還好看多類似詐騙案的員警在銀行內立即發現不對勁,費盡一番唇舌才勸退匯款,保住老人家的辛苦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綁架#詐騙#紙條#贖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500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