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烤肉店夜竄火、漏瓦斯 居民急呼:別抽菸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1:34

實在很驚險!昨天(26日)晚上10點多,花蓮一間韓式烤肉店突然竄出濃煙,現場一度還彌漫濃濃瓦斯味,就怕發生意外,附近居民還互相提醒不要抽菸,就怕引發更大的傷害。


 

一團又一團的濃煙從2層樓高的透天厝竄出,直衝天際,整棟屋子宛如成為大型悶燒鍋,整條街霧茫茫一片,消防人員火速趕抵,佈好水線破門滅火,所有人不敢大意,因為現場彌漫濃濃瓦斯味,聞到瓦斯味附近居民全跑了出來,就怕爆炸,還有民眾熱心大喊「拜託大家不要抽菸」,消防人員也在20分鐘內將火勢給撲滅,但是往裡頭一瞧,工作台和桌椅全付之一炬,被燒得一片焦黑實在很慘,隔壁的牙醫診所也遭到濃煙波及,但幸好惡火沒有向外延燒。

消防第一大隊大隊長朱哲民:「一樓後方廚房有一些火勢竄出,9點半就已經關門,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起火。」

這起火警發生在26日晚上10點多,花蓮吉安鄉自立路上一間韓式烤肉店,起火點位於1樓的廚房後方,但幸好這間烤肉店平時無人入住,所以沒有傳出人員傷亡。
 

業者趕抵時表示,晚上9點多打烊時就已經關閉所有火爐,為何會突然起火還得再調查,只是店內裝潢全毀,業者看了實在心疼,要重新整修可是一筆不小經費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#抽菸#火警#韓式烤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538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