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食物結合時尚 食材全上模特兒身


發佈時間:2011/11/03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1/03 11:55

食物也能與時尚結合,女神卡卡的生肉裝,去年在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上,讓人大開眼界!德國一位攝影師,把這個理念發揚光大,在一場時尚攝影展裡,把我們日常生活常見的食材,章魚、海帶、鵪鶉蛋等等,都穿在模特兒身上,而攝影團隊也強調,事後他們把大部分的食材吃了,沒有浪費食物。

女神卡卡(2010.9):「我從沒想過,雪兒會幫我拿生肉包包。」

還記得去年MTV音樂錄影帶頒獎典禮上的女神卡卡嗎?這席生肉裝,驚嚇全場,不過,時尚與食物結合,現在已經是見怪不怪了!

這是德國一位攝影師柯克伯格的傑作,模特兒身上穿著海苔迷你裙,還有章魚來裝飾,柯克伯格和廚師崔特合作,推出以食物為主題的時尚攝影展,讓模特兒把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食材,都穿在身上。

不只是章魚,義大利麵、海帶以及鵪鶉蛋,都能成為時尚的一部份,在柏林通訊博物館裡,展出了50幅攝影作品,讓人驚豔,不過在這些精彩的照片背後,模特兒更是辛苦,穿海帶裝的模特兒,活像在神鬼奇航裡,鬼盜船上工作的人,有這麼漂亮的船員在,恐怕深海閻王不想浮上海面了。

其實這場攝影展的背後,有很深的意義,德國食物浪費的情形非常嚴重,因此攝影師和廚師聯手,希望民眾能好好珍惜食物,而這些模特兒身上的食材,攝影團隊也強調,拍完之後,他們盡可能的把食材都吃掉,完全不浪費。

◎畫面翻拍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529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