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溫翠蘋妹癌逝!家人陪伴在側 享年39歲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18:29

溫翠蘋的妹妹Jessica罹患乳癌,因為誤信了自然療法,放棄化療,最後反倒讓腫瘤越來越大,癌細胞擴散全身,26日早上7點半,在安寧病房病逝,但其實2天前,溫翠蘋才剛召開記者會,控訴賣睡蓮的經銷商李得仕,檢警也已經介入調查。


 

殯儀館人員:「那邊臨時牌位如果有登記的話,我這邊就看的到了,將近12點,11點58分的時候送進冷藏室。」

殯儀館人員,親口證實,溫翠蘋妹妹遺體送進冷藏室,因為乳癌末期住進安寧病房,26日早上7點半安詳離世,一家人陪伴在側,而溫翠蘋的經紀人低調僅以簡訊回應,請大家幫忙為妹妹祈禱。

藝人溫翠蘋(2017.3.24):「我們家人每天看著她,一天一天的失去她的生命力,我們真的很難過,我昨天又哭腫了雙眼。」
 

但其實2天前,溫翠蘋還為了妹妹出面開記者會,控訴無良廠商,因為妹妹Jessica在過去3個月,誤信了自然療法,不接受化療,向經銷商李得仕,購買睡蓮產品,花了100多萬元。

藝人溫翠蘋(2017.3.24):「在付了100萬之後,李得仕也知道狀況下,竟然還又來賣她一批30萬的產品,她應該是在做過3次化療,要進行第4次化療之前接觸這個產品的,然後就讓她放棄化療。」

現在檢警介入調查,針對睡蓮產品的成分,還要進一步分析,不過經銷商李得仕位在宜蘭礁溪的店門口,今天沒有回應。

記者vs.員工:「(李先生今天有來嗎?),沒有,沒有,沒有。」

僅透過臉書表示,他和溫小姐這段時間我們建立無比友誼,絕不傷害彼此,祝福她平靜中,安心回家,能為她做的會盡力完成,讓她生命沒有任何遺憾,即便李得仕事後澄清,產品不具任何治癌效果,但看在家屬眼裡,恐怕難以接受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1112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