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機大仁哥誓趕黃牛 杜絕國門地下經濟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15:4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桃園機場黃牛拉客現象,多年來不但未改善,還日益猖狂,外號大仁哥的桃機公司董事長曾大仁今天說,機場黃牛問題複雜,但一定要解決,正與相關單位研商,杜絕國門的地下經濟。

台大教授張學孔昨晚在臉書PO文,批評桃園機場黃牛用白牌車違規拉客現象,有如無政府狀態;曾大仁今晨也回應,機場黃牛問題複雜,桃機正與相關單位研商改善。

 

曾大仁接受體訪問時說,他也曾親眼目睹桃機黃牛拉客,但感慨,機場保全人員不具公權力,只能盡力驅趕,航警人力又不足,難即時取締,造成機場黃牛一直存在,不易徹底解決。

曾大仁表示,未來會有更強力的防堵及疏導策略,除請航警加強取締外,盡量提供機場排班計程車更完整的航班資訊,方便排班計程車及早調度車輛,特別是深夜時段紅眼航班。

雖然機場黃牛的車資對消費者有吸引力,但曾大仁認為,這是破壞運輸市場秩序的地下經濟,且旅客的安全也沒保障,一定要改善。
 

桃園機場在2015年為改善機場黃牛,曾預計將場排班計程車從450輛增加到1000輛,但至今也只增到700輛,很多旅客抱怨尖峰時等機場計程車得大排長龍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牛#桃園機場#拉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4

0.0325

0.1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