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高科技! 自動排隊座椅現身羽田機場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12:37

日本東京的羽田機場,似乎有越來越多好玩的東西。日產汽車研發的自動移動座椅,最近進駐羽田機場的餐廳。消費者只要坐下,椅子就會自行幫忙移動排隊的位子,展現日本的高科技。除此之外,下個月開始,羽田機場更將提供夏普電話機器人的租借服務,未來將有機器人陪逛東京。


 

最近到日本的餐廳排隊,或許您可以坐著等就行。來自日產汽車的自動駕駛技術,這張會自己移動的椅子,已經開始在日本餐廳做實驗。

日產汽車開發人員:「前面的椅子只要移動,後面的椅子就會自動追隨,我們構築這樣的系統。」

自動座椅的秘密,藏在椅子下方的小黑盒子裡,攝影機和感應器,能捕捉周圍的動靜。
 

日本記者:「只要位子空了,用來捕捉腳部動作的攝影機和感應器會發揮作用,自動照著預寫的程式,把椅子移動到最後的位子。」

自動座椅幫排隊的實驗,如今還進駐羽田機場的烏龍麵餐廳,不過羽田機場有趣的服務,不只這個而已。因為從4月25日開始,羽田機場還提供夏普電話機器人robohon的租借服務,兩天一夜,收費1500日圓。

RoBoHon計畫發言人:「RoBoHon會發出聲音或比手劃腳,來介紹各個景點。可以讓消費者抱持好感,和它一起旅行。」

有機器人陪逛街,玩東京,如今有更多樂趣。

圖/youtube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羽田機場#機器人#自動#移動#座椅#高科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910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