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輔導涉性侵!摩鐵授課犯案 心靈導師遭收押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張智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12:24

在雙北市開班授課分享心靈能量的導師,遭女學員指控涉嫌假輔導真性侵!至少擁有300名學員,其中還不乏國立大學碩士,吳姓男子遭控訴,把年輕貌美的女學員約到汽車旅館課後輔導,自稱持有心靈寶石,要求女生放在額頭、肩膀、胸口身體部位,如果石頭掉了,就會被叫進浴室加強輔導。檢警調查,他以這種課後輔導的方式,至少兩度犯案,短短半年,就有十名女學員受害,向警方報案,至少五人出面指認,吳姓老師遭收押,最重可判十年。


 

涉案人吳姓老師:「意思就是你就是你自己的天使,只有你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,很多只看到自己是個人沒看到自己是天使,所以把力量給別人,把力量拿來的方式很簡單,往內在儲存,其實答案都在你身上。」

咖啡廳裡口沫橫飛,跟底下學員分享心靈能量,身材微胖的男子姓吳,34歲自稱心靈導師,在雙北地區開班授課,號稱能助人實現夢想發揮潛能,現在卻遭到女學員指控涉嫌性侵。

記者趙國涵:「遭到指控的吳姓男子,過去就是在新北市的汽車旅館開設心靈輔導課程,十五堂課要價將近兩萬元,現在有將近十名的女學員遭到他涉嫌假輔導真性侵,其中還不乏台大碩士。」
 

利用女學員信任,心靈導師進行輔導,手法跟地點都讓人傻眼,警方調查,去年六月一共七名女學員被吳姓老師約到摩鐵課後輔導,自稱持有心靈寶石,要求女生放在額頭、肩膀、胸口身體部位,如果石頭掉了,就會被叫進浴室加強輔導,吳姓老師以這種課後輔導的手法,至少兩度犯案,光是去年六到十二月,半年內就有十名女學員受害,向警方報案,至少五人出面指認。

 吳姓男子友人:「很溫暖,然後很有當然是會容易讓人家信任他啦,我真的覺得很驚訝欸。」

案件曝光,認識吳姓導師的朋友都很驚訝 ,利用心靈交流欺騙女學員,吳姓男子被逮後,供稱一切兩情相悅,仍然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名移送法辦,最重可判10年,心靈導師遭收押,檢警呼籲能有更多被害人勇敢出面,提出告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心靈#導師#輔導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33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