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隊劃錯大馬國土 柯:不就跟泰國連一起

記者 柳采葳 王薀琁 / 攝影 崔重群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11:40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26日)開始出訪東南亞,為期八天到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度三個國家,力推觀光並招募印度軟體人才,隨行團更是破百人,是上任以來最大規模!不過媒體手冊上地圖卻錯誤連連,馬來西亞的國土少畫沙巴和沙勞越,就連東南亞的英文也拼錯,被質疑行前準備不足!


 

一早搭機場捷運,市長柯文哲準備出訪馬來西亞等三國市政交流,但卻鬧出笑話,媒體手冊畫錯馬來西亞國土,少了沙巴和沙勞越,就連東南亞英文也寫錯,不應是East South Asia,而是Southeast Asia,整把這次出訪定位是東南亞市政考察之旅,但印度其實算是南亞,一張圖三個錯誤,市長自己也看不出來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馬來西亞跟印度,不就跟泰國合在一起。」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本來他團隊一向都很鬆散,假考察之名,行旅遊之實,可能這些承辦人員心情太好了。」
 

首都市長出訪八天,隨行團員高超過百人 是上任以來最大規模,卻連事前功課都沒做好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藉著世大運去東南雅做觀光促銷活動,印度事實上我們查過,印度現在13億人口,可是去年來台只有3萬人,所以說不管在旅遊、產業、學術交流,發展潛力相當大。」

26日開始八天,柯文哲先飛馬來西亞吉隆坡、泰國曼谷、印度德里,主要藉著世大運推動觀光行銷,鎖定日韓、東南亞、穆斯林、三個族群,並到印度洽談雙邊軟硬體結合工作,希望能夠招募印度人才來台就學,甚至能留下來工作,創造ICT產業優勢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出訪#手冊#錯誤#準備#不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9

0.0927

0.19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