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視自家人先動粗! 陸球員母嗆台「輸不起」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鍾德榮 江明翰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20:07

冰球亂鬥事件後,大陸球員繼續出戰紐西蘭,場邊有大陸球員的母親,跳出來力挺大陸隊,認為中華隊球員輸不起,才會發生鬥毆,另外也批評台灣球迷向場內丟東西,是沒風度的行為。而大陸冰球隊在過去的比賽也很火爆,曾經多次的在國際賽事上,和對手互毆。


 

大陸球員張德翰母親:「台灣觀眾心態是已經輸定了,因為他們輸不起,球場上輸了之後,我覺得希望台灣認識到自己的差距。」

左一句差距,又一句輸定了,大陸冰球副隊長張德翰的母親,批評中華隊輸不起。

大陸球員張德翰母親:「希望台灣加油,希望認識到自己的不足,能夠看到在軍事上看到自己的差距,打不過中國的,經濟上也趕不上中國的,所以希望認識到,在體育上希望你們能夠也進步。」
 

扯軍事又扯經濟,就是認定自家球員賽後打人沒有錯。

大陸球員張德翰母親:「主辦還允許這麼多觀眾去砸瓶子、丟凳子,從昨天這比賽開始,我已經對台灣開始減分了。」

其實雙方火藥味賽前就開始,原本大陸拒絕出賽,理由是比賽現場,掛「教育部體育署」標語和徽章,認為兩岸只有一個教育部,因此揚言拒賽,最後冰球協會跟中華奧會加入斡旋,大陸才同意出賽,而冰球協會秘書長透露,比賽第三節大陸王梓喬在判罰區,疑似被場邊身披中華民國國旗的外國球迷用髒話怒罵,累積不滿情緒。

冰球協會秘書長孫經武:「我們完全遵照奧會模式,昨天整場我們的觀眾沒有拿我們的國旗,出來對他們叫囂或揮舞,因為叫囂的那個外國人,有把我們的國旗披在他的身上。」

大陸冰球隊火爆衝突不是第一次,今年亞洲冰球聯賽,大陸在場上跟南韓隊鬥毆,更早之前,2014年亞洲冰球聯賽也有打架事件,對手也是南韓,大陸火爆脾氣場上展露無疑,這球場風度似乎正如同大陸大媽所說的。

大陸球員張德翰母親:「在運動場上輸贏,本身運動就是激烈的運動,我覺得所有都是正常的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冰球#衝突#張德翰#國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79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