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會文宣丟空姐信箱! 長榮「抽單」遭控偷竊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18:55

長榮航空勞資爭議,持續升溫,引爆點竟然是廣告傳單。有空姐上傳影片,指控公司員工偷竊,抽走他們放在信箱裡頭的工會傳單,引爆雙方戰火,面對詢問,工會不願多說,只說禮拜一就會有動作,不過長榮解釋,這個信箱,本來就只專供公務使用,外頭任何傳單都不能放,抽掉傳單,依法有據。


 

長榮空姐vs抽單員工:「你們在幹嘛。」

空姐走進房間裡,怒氣衝天,跟工作人員就這樣槓上了,工作人員邊講還邊從抽屜裡抽出大疊文件,空姐更指控,這樣根本是在偷東西,不過這些傳單到底是什麼?就是這3張,2張工會特刊,宣傳空服員抗爭理念,還有一張聯署書,要求長榮航空公開勞資會議的勞工代表資料,這3張都被抽出來,不過求證工會,會員嘴巴閉緊緊,全面消音,只透露周一會採取行動,展開反擊。

長榮,態度強硬說,這些信箱,本來就只能公務使用,外頭的廣告傳單不能放,違規會移除,同時痛批,這樣已經破壞管理秩序,錄影行為已經造成執行員工心靈創傷,採取必要法律行為,被指控偷竊,律師表示,公務信箱就應該按照公司使用規定來,被抽單,合情合理,一方丟單,一方抽單,勞方資方,劍拔孥張,也提前引爆雙邊戰火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長榮航空#勞資#空服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26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