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開車進校接小孩 網友怒批「耍特權」

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19:00

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指出,嘉義市議員黃露慧,不顧國小校門告示,請家長不要開車進校內接孩子,半年來總是把車,直接開進校內接小孩,懷疑她在耍特權,對此,黃露慧本人喊冤,說自己是校內的志工,偶爾接小孩,只是想拉近和孩子的距離,但她第一時間的網路回文,卻被網友罵翻,認為她邏輯「很厲害」,還說,難道其他人就不是職業婦女嗎?


 

嘉義這所小學,家長要接孩子,都像這位穿條紋上衣的先生一樣,把車停在校外等,但卻有網友在網路PO照片,指出有議員利用特權,開車進入校內接小孩,照片中,嘉義市議員黃露慧背對鏡頭,站在校內接小孩,網友寫到,「這位是嘉義市的大議員,校門口有告示牌,告知家長勿入校園停車接送小孩,經過半年多來的觀察,這位大議員總能大喇喇的開車進入校園內,停車並等著小孩放學」,還說,「這位議員也絲毫不避諱的,穿著她的議員背心在校園裡炫耀」。

看到網友PO文,議員也立刻在文章下回覆,「身為民意代表,我沒辦法像一般職業婦女,都要24小時服務民眾,接小孩也都是硬擠出時間,我想告訴您的是,那是無奈的作法,權宜的方式,並不是像您說的搞特權」,但這一回文,反而引起其他家長反諷,這邏輯滿厲害的,其他家長就不是職業婦女,時間就很多。

嘉義市議員黃露慧:「要去帶小孩,是偶爾有時間,我會去帶孩子因為想說,爭取跟孩子有一點點相處的機會,我沒有想到說造成大家這麼多的困擾。」
 

國小校長賴秀珍:「其實黃議員,我們並沒有感受到她是特別的高調,或者是要求學校搭配她做任何的要求。」

學校校長,也緊急出來滅火,指出,黃露慧在校內就是普通的學生家長,有時會把車開到校園內,是因為她還有圖書志工的身分,並強調,所有校內志工、家長委員,為了協助校務,都可以視需求把車開入校園,強調黃露慧絕對沒有「耍特權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#黃露慧#職業婦女#特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58

0.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