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3/29開唱! 北市備戰增警力、公車

記者 陸姿羽 / 攝影 劉佾樺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18:59

五月天回歸大安森林開慶功20週年演唱會,日前傳出有歌迷先帶包包卡位,北市和主辦單位傳出清場後,已經沒看到有人佔位子,有歌迷趁假日事先場勘,研究排隊路線,附近國中則有班級,因應當天大塞車,直接取消晚自習。


 

五月天成軍20年,29日晚上7點,慶功開唱移師到大安森林公園,2天前有歌迷事先佔位,2天後不見卡位的包包。

記者陸姿羽:「五月天演唱會將會在這裡的露天音樂台舉行,27日早上8點將會進行清場,包括這裡的座位區,還有上方的舞台區,不過像是在這裡的草坪區就可以看到前方的舞台,但是這裡不在清場的管制範圍內。」

現場舞台區1千5百人,座位區約能有5千人,後面草坪區27跟28日舞台前會清空,民眾不能提前佔位,「排隊入口」在哪,要2天前公布。
 

回顧20年前,歌單已經泛黃,當初半小時演出的5人樂團如今成天團,不少歌迷趁假日事先來場勘。

民眾:「對,我來場勘,應該也擠不進來,所以可能就在很遠的地方聽就好了。」

民眾:「一般來講的話排隊就不希望人家插隊,還是覺得準時,當天排隊比較好。」

只不過到時候停車難,以公園內停車場來說,大約能停800到900個,假日停滿滿,附近巷道也沒停車位,到時候位子恐怕一位難求,附近居民大多不願受訪,擔心當天人太多影響交通,還有學校也有應變方案。

記者陸姿羽:「為了避免演唱會當天被交通所影響,因此金華國中Line群組中就有人提議,要取消九年級的晚自習。」

北市府全體動起來,包含公車會調整班次,柯文哲特別指示警力增加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聽說已經有人拿睡袋在排隊了,不過這個警察會處理。」
 

包含公園處將出動100到200人,警力交通組25到30人,義交10人,內場警力粗估至少50人,最後人力等週一協商後定案,五月天成軍20年,演唱會活動周邊安排堪比跨年活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#大安森林公園#演唱會#排隊#警力#晚自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93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