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左轉像魚群奔流 守規矩待轉反被撞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18:58

台中也發生乖乖守規矩2段式左轉,卻被撞的事件。這在台中74號快速道路下,有騎士停在待轉區,剛起步就被直行機車撞倒,幸好沒有大礙,但民眾批評,這個路口有警察站崗維持交通,機車不能直接左轉,結果綠燈一輛,大量機車一台接一台違規左轉,車流像魚群,有秩序的流竄,警察竟然視而不見,反而讓遵守規定的人被撞。


 

對面直行路段是綠燈,所有機車兵分2路,有人直行,但超過30輛機車全都左彎,其中2台很守規矩,轉到待轉區等待,這時有名騎車阿伯,壓秒搶黃燈,快速撞上準備直行機車,3車連環碰倒了2台,其中一台就是守規矩待轉的騎士,雖然被撞,但他撐住沒倒地,2名騎士倒地,送醫後皮肉傷。

車禍地點在台中大里橋下,發生第一時間其實有警察在場,只是讓目擊民眾感覺奇怪的是,明明有員警,怎麼能眼睜睜看著,像魚群一般多的機車違規左彎沒待轉,完全不攔也不開罰。實際到環中東路跟國光路交叉口觀察,短短3分鐘,違規左轉機車數量就高達約20台,警方表示,這個交叉口車流量大,加上交通號誌比較複雜。這一側直行綠燈結束後才換對面車道綠燈,並不是常見的,雙向同步綠燈,才會導致上下班尖峰時段,一個綠燈時間,違規車輛就高達30輛,即使一年取締違規車數量有267件,還是很多人在員警眼皮底下,違規不待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2段式左轉#待轉區#車流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62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