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幹嘛檢查啦!」金髮男過安檢 行李藏毒遭逮

記者 謝宜倫 陳盈仁 / 攝影 林意傑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17:24

想搭飛機去金門,卻夾帶毒品,想蒙混過關,逃不了安檢人員的眼睛,一名陳姓男子,之前多有多項毒品前科,這回過安檢時,因為行李被發現有奇怪的物品,立刻要求他要打開檢查,只是光請他打開,男子就盧了又盧,起立蹲下好幾回,大家都覺得好奇怪,果然一打開就發現,行李箱裡有安非他命。


 

想搭飛機就得過安檢這一關,只是前面的民眾都順利過關了,這名金髮男子神色有點怪怪的,安檢人員立刻要求,可不可以打開行李檢查一下,但他一聽到要檢查表情立刻垮了下來,還說沒有藏東西啊,越是這樣說安檢人員當然越懷疑,他還企圖想阻擋開包包,接下來行為更是詭異,蹲在地上抱頭一副好崩潰的樣子,安檢人員也走過來安撫,就這樣盧了老半天,又蹲又站又抓頭,安檢人員實在有點快不耐煩,最後他心不甘情不願打開包包,果然裡面就是有違禁品,幾乎沒有藏,大剌剌的安非他命吸食器就放在裏頭,34歲陳姓男子之前就有吸毒前科,這回花了1萬元買毒要去金門,也帶著毒品想好好享用一下,只是他的詭異神情露了餡。

航警局台北分局偵查隊員侯昆廷:「檢查的過程中,那陳嫌是情緒滿激動的,不時把雙手抱頭,做起立蹲下的動。」

行李光用X光機看就發現怪怪的,再加上他染上金髮搭上白框眼鏡,和安檢人員對談時又是顧左右而言他,果然行李箱有毒品,想闖關照樣被揪了出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安檢#機場#行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8

0.0379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