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奈!車禍挨撞受傷 對方卻賠「大把零錢」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13:46

賠償千元和解金,竟拿銅板支付,讓對方覺得遭到羞辱!新北市土城一名葉姓婦人開車,與廖姓騎士擦撞,雖然雙方和解,婦人同意分3期賠償1萬2千元,但廖姓騎士指控,對方每次交付賠償金時都是拿一大包零錢付款,讓他們覺得婦人故意找麻煩。警方上前詢問,這名婦人卻反駁,說自己做零售業,堅持賠償銅板也是「錢」。


 

派出所門口,3、4位民眾忙著數錢,還有人蹲在地板,把銅板排列,一疊一疊慢慢數,這大把零錢是車禍賠償。雙方在去年9月16日,白色轎車與轎車碰撞,車輪碾壓到騎士的小腿,得休養2個星期,當時這名開車的葉姓婦人承諾要賠,但和解時說好賠款1萬2千元分4期,但每一次,葉姓婦人都這樣拿著一大袋銅板來。

廣福派出所長林成翰:「當事人是有表示說,因為還款一般人都是拿紙鈔方式做還款動作,他認為婦人用一元銅板做還款動作,對他們來說比較不方便。」

要數3500元銅板不容易,但廖姓騎士也無奈,只能蹲著數錢半小時,懷疑對方根本在羞辱人,但葉姓婦人說自己做零售業,甚至反嗆,賠償的銅板也是錢。原本承諾每個月拿4千元來賠償,但第一次、第二次、第三次,葉姓婦人都拿銅板來賠,直到這個月17日有路人看不下去,加上警方幫忙協調,這名婦人隔天才改拿紙鈔來。
 

廣福派出所長林成翰:「(葉姓婦人說)他是做零售業,所以說她(拿銅板)還款動作認為很正常。」

調解委員說,其實要防堵賠償方拿出銅板零金招數,可以相約到銀行會面點收,防止收到偽幣,也可以在協調會和解時指定使用匯款。這名婦人屢屢拿銅板來賠償,讓原本單純已經和解的車禍浮上檯面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賠償#銅板#支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47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