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光號遭開槍? 玻璃一個大洞嚇壞乘客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洪彩綸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13:22

國光號開在國道一號雲林路段,乘客座旁邊大片玻璃竟然突然穿孔、爆裂,當時乘客嚇到趕快通報司機,雖然沒有打中人,但大家都嚇了一跳。國光號司機擔心乘客安危,緊急將客運停在新營地磅站避難,玻璃上圓洞,大家怎麼看都覺得像是子彈射穿,但警方表明也不排除石頭彈飛,還得調查。


 

國光客運這輛車右邊、中段車身玻璃,被打破一個圓洞,當時車子開到一半,玻璃突然蜘蛛網狀破裂,還有人就坐在旁邊,整個玻璃碎屑就掉在座椅和地板,乘客嚇得趕緊通報。

國道三隊員林分隊小隊長陳萬益:「乘客沒有受傷,玻璃破裂的地方我們有初步檢查,都沒有撞擊的痕跡。」

玻璃破掉覺得怪怪,還好乘客發現,原來這輛國光客運24日晚間11點多,行經國道1號雲林斗南南下路段,乘客突然被碰一聲嚇到,窗戶出現這個疑似彈孔的圓洞,雖然沒有打中人,但司機擔心乘客安危,緊急將客運停在新營地磅站避難。
 

國道三隊員林分隊小隊長陳萬益:「它的孔徑有比較大,將近一公分左右,到底是被什麼東西擊中,我們後續會調查。」

警方說,原本以為只是小石頭跳起打破玻璃,但仔細查看,洞口有貫穿的痕跡,是否遭人開槍,還是飛石波及,現在員警要進一步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光號#玻璃#穿孔#爆裂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2934

0.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