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讓我進去!黑貓想看「貓咪展」 與警衛展開攻防戰

編輯 簡立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5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5 11:53
日本尾道市立美術館的門前出現一隻黑貓與警衛相互對峙。(圖/轉自推特)
日本尾道市立美術館的門前出現一隻黑貓與警衛相互對峙。(圖/轉自推特)

日前在日本尾道市立美術館的門前,就出現一隻黑貓,與門口的警衛大眼瞪小眼,進行現場「對峙」,該美術館的官方推特還特地紀錄實況,讓許多貓奴看到都直呼「太可愛啦!」

美術館推特上寫道「對峙ー突襲ー防禦ー再突圍ー捕獲ー遣返。附近的黑貓與警衛先生今天也進行了一場攻防戰。因為是『招財貓亭Collection滿滿的貓』特別展,其實是很想許可讓牠入館參觀的,不過為了作品的保藏,還是慎重地請牠回家了。」若有其事帶著專業的口吻述說當時情況,反倒讓人看了忍俊不住。照片中的警衛盡責的阻止小黑貓進入美術館,一會兒微蹲伸手擋、一會兒弓箭步防守,但隱約可以看到他臉上帶著爸爸微笑,想必連警衛先生都被一心想看展覽的黑貓萌到了!

不少鄉民看到這則推特與現場黑貓和警衛逗趣的照片,紛紛留言「就讓牠進去吧XD」、「警衛先生應該也很無奈吧」、「黑貓的怨念一定很重」、「黑貓君表示:今天任務又失敗了」。

 


日本尾道市立美術館的門前出現一隻黑貓與警衛相互對峙。(圖/轉自推特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貓咪#貓奴#尾道市立美術館#黑貓#招財貓亭Collection滿滿的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58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