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砍大哥攀堂主位!22歲主嫌組少年黑幫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8:37

持續追蹤,竹聯幫和堂葛姓堂主才年僅22歲,平時住在新北市汐止,藉由通訊軟體吸收、動員青少年加入幫派,平時主要從事暴力討債跟職棒簽賭賺取暴利,因為敢拚敢鬥,日前砍殺另一名黑幫大哥,因此壯大聲勢,今年一月,更囂張在台北市大安區街頭一家餐廳前砍殺駐唱歌手,作風兇狠!


 

年紀輕輕就成為竹聯幫和堂重要幹部,行事作風兇狠的葛姓男子,落網移送法辦,一臉無所謂,臉上掛著一副眼鏡,跟外界對黑幫大哥形象不太一樣,但他其實才22歲,能夠攀上大哥職位就是敢拚敢鬥,有傷害前科,警方掌握,他住汐止地區,找來的旗下小弟也在附近,因為在台北市街頭一場混戰中闖出名號。

今年1月底晚上11點,大安區光復南路這家知名餐廳,一名駐唱歌手和朋友,走出店外疑似是拍打車窗,車上一群惡煞二話不說,拿尖刀和辣椒噴霧攻擊,其中一人就是包含葛姓男子。

記者吳虹儀:「葛姓嫌犯四處逞兇鬥狠,還曾經在市區砍過人,而他就是用這樣的方式壯大聲勢,並且利用通訊軟體來號召青少年作為小弟。」
 

黑幫逞凶鬥狠,吸收小弟做高利貸放款跟暴力討債,或是利用職棒簽賭來賺取暴,加上竹聯幫,目前沒有正式的幫主,大老勢力逐漸式微,變成各堂口大哥各自為政,葛姓男子,以住家附近汐止作為據點,吸收15名青少年加入幫派,而跟他不和的雷堂則是以大安區為據點,

以林姓大哥為首,吸收大約30名的小弟,幫派各立堂口,這回因為利益糾紛起內鬨,但就怕每一次的紛爭跟街頭混戰影響民眾安全,這回警方擒下黑幫大哥,要讓他學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竹聯幫#新北市汐止#黑幫大哥#暴力討債#暴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780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