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院別當奧病患 這影片告訴你護理師辛酸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8:09

醫護是專業而非服務業,希望多些體諒。22日侯漢廷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了一則影片,演出醫院裡各種狀況劇,像是小病硬要往大醫院跑、護理師常遭受語言及暴力對待,加上許多奧病患、奧家屬,仍必須笑臉迎人,同時提到台灣醫護比失衡的問題,希望藉此影片,改善台灣的醫護環境,為護理人員加油!
 
這部由侯漢廷及寶兒Cosplay所演出的狀況劇,真實反映了台灣的醫護環境,護理人員常會受到語言及暴力對待,加上許多奧病患、奧家屬,仍必須笑臉迎人,如影片中有人小病跑去大醫院、或一有不滿就對護理師咆哮,更過分的甚至還會拳腳相向,讓人難以想像這些「護理師」是怎麼撐過來的。

 
 
而侯漢廷也語重心長地寫下:「人力不足不是一蹴可幾、短時間能達到的。但我們能小病別去大醫院、更加有耐心與愛心對待醫護人員。」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到護理人員的辛勞,民眾能將心比心,同時也對他們說聲加油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侯漢廷#奧病患#奧家屬#醫護比#護理師#寶兒#人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78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