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孔劉見面會搶票作戰!主持人曝光票更搶手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8:46

韓國男星孔劉下個月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,主持人也公布了,由黃子佼接下重責大任。其實他是在陶晶瑩的節目鬆口坦承,陶晶瑩也自爆她有去爭取,沒想到韓方開出男性主持人的條件,讓陶晶瑩難掩失望。


 

孔劉變身陽光男孩在沙地奔跑,展現活潑一面,又或者騎著單車在市區閒晃,孔劉的20幾隻廣告代言債務終於還得差不多,讓他有時間飛到亞洲各地舉辦見面會!

韓星孔劉:「大家好!我是孔劉!」

孔劉特地用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好,積極催票,就當大家都還在猜主持人究竟是誰,沒想到他自己卻先爆料了!
 

藝人黃子佼:「孔劉見面會是你主持嗎?」 陶晶瑩:「這可以講嗎?就是你是不是!」

藝人黃子佼:「對!怎麼了?」 陶晶瑩:「羨慕!我有去爭取。」

藝人黃子佼:「你如果要主持,我可以。」 陶晶瑩:「沒有,他們不准女性主持人,不讓人靠太近!他是不准女生靠近他!」

黃子佼在陶晶瑩節目上坦承主持人就是他,讓陶晶瑩難掩失望表情,因為自己也試圖努力爭取,沒想到韓方開出只要男主持人的條件,但這消息一出,讓粉絲認為見面會的票更難搶了,因為看看過去黃子佼主持過的韓星見面會。

朴寶劍(2016.4.23):「甜蜜蜜,你笑得甜蜜蜜!」

黃子佼:「來,掌聲鼓勵一下!」

曾經揚言不接見面會的黃子佼,為了顧慮品質,去年只接2次主持,結果都是賓主盡歡,隨著距離搶票日子越來越近,粉絲還整理出主辦單位!
 

為了防堵黃牛,有可能抽考的題目,包括孔劉的本名、身高等等,就是希望能搶到進場機會,近距離欣賞男神魅力,把握他首次來台的寶貴時刻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國#孔劉#見面會#黃子佼#陶晶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51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