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幫我打包」客沒買單就走 店員慘賠1710元

記者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8:20

小吃館叫了一整桌菜沒吃完,客人打包,竟然疑似還刻意跑單!五名客人21日到新北市鶯歌一間餐館吃飯,點了1710元的菜餚沒吃完,說要買單,卻面面相覷沒人付錢,接著一名男子請店員幫忙打包,其他四人陸續離開,但男子拿完剩菜後跟著離開沒有付錢。店家公布監視器,希望客人只是忘了付帳,不然店員得賠上一天多的薪水


 

21日晚間七點多,男男女女五個人,有人還抱著狗進去餃子館吃飯。坐下來後擺盤點菜,店家也陸續送來滿桌菜餚。除了五碗白飯,還有滷菜、糖醋魚、滷白菜,跟桂竹筍以及五更腸旺,五菜一湯總共1710元,事後卻沒付錢一走了之,店員當時就覺得怪怪的。

遭跑單餐館店員:「之前是先跟我講說幫他先算看看,他(客人)怕錢帶不夠,後來我就跟他講多少,站在他旁邊,當下我就感覺那一種氣氛就怪怪的,就是錢不拿出來,說叫我先幫他打包啊。」

不知道是客人忘了還想刻意跑單,監視器拍下,女客人站起來,示意店員打包,接著陸續走出大門,留下最後一名穿羽絨背心的男子,他拿完打包的菜餚後也沒付錢離開。
 

遭跑單餐館店員:「我在另一個位置打包,我不知道他們(客人)都走開了,我打包好後就順手拿給他了,他(客人)接手就走出去了,然後我們櫃台不知道他已經買好單了還是沒有買單,就走了。」

小吃館老闆說,也許客人真的忘記買單,不會特別計較,但真的希望客人能夠回來買單,

畢竟經營的是小生意,1710元對員工來說可能是一兩天的薪水,就怕員工賠錢做了白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吃館#跑單#付錢#打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46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