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恐攻52歲兇嫌 前科累累多次被捕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7:5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犯下倫敦恐攻的嫌犯今年52歲,是土生土長的英國人,前科累累多次進出警局,警方搜索他犯案前住的旅館房間,希望找出動機。四名死者的身分也曝光,其中一人是正要接小孩的母親,還有從美國來度假的夫婦,而事件發生當時摔落河中的女子,是羅馬尼亞籍的建築師,她原本和未婚夫來慶祝生日,沒想到卻碰上恐攻,目前情況危急。


 

犯下倫敦恐攻的嫌犯,身分終於曝光。

記者:「馬蘇德今年52歲,被警方判定是週三在倫敦犯下血腥屠殺的恐怖分子,根據警方表示,他有好幾個化名,出身於倫敦南邊的肯特郡。」

警方說馬蘇德前科累累,也在軍情五處的極端穆斯林名單中。在他作案的休旅車中找到旅館收據,發現他行兇前就待在兩小時車程遠的旅館。
 

這間228號房就是馬蘇德策畫恐攻的最後地點,警方帶走房裡所有物品,飯店人員說,馬蘇德用真名入住,最後一餐還吃了外帶沙威瑪,沒想到隔天就在倫敦市中心奪走四條性命。

數千民眾聚集在特拉法加廣場,替罹難者及傷者默哀,死者除了被刺死的警衛帕默,還有三人在橋上被撞後傷重不治。

記者:「艾伊莎法樂黛和丈夫住在倫敦,她是倫敦DLD大學的行政人員,週三事件發生時,她人在西敏橋上,據說正在去接孩子的路上。」

來自西班牙的艾伊莎和丈夫住在倫敦,當天走路到學校接小孩,卻碰上死劫。家鄉的民眾降下半旗,全城哀悼。

當時還有一名女子從橋上摔進泰晤士河中,她是29歲的羅馬尼亞籍建築師,和未婚夫到倫敦慶祝生日,被救起後情況仍然危急,來自美國猶他州的寇克也在異鄉丟了性命。一場恐攻,撕碎無數家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#恐攻#嫌犯#身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0

0.0383

0.1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