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比利林恩」姐弟重逢!新片接檔上映搶票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7:49

曾一起合作演出李安執導的電影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」,姐弟檔喬歐文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又再次碰頭,這回沒有合作演出,而是兩人的新作品將要同檔上映,喬歐文主演的回憶的餘燼,將要穿越時空找出當年三角戀情引發的命案,而克莉絲汀主演的私人採購,要挑戰通靈體質,卻意外發現不能說的秘密,考驗彼此的演技,同擋搶票房,也要比一比兩人的魅力。


 

電影《回憶的餘燼》:「麻煩請在這裡簽名!」

退休又離婚之後,得知前女友過世的消息,也透漏大學時期好兄弟留下了一本日記。

電影《回憶的餘燼》:「我想你應該看看這附件,也許會發現一個來自久遠的,傷心過往的紀念品。」
 

兩個時代的劇情穿越還有著複雜的三角戀情,電影《回憶的餘燼》男主角之一,請到曾參演李安執導的《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》男主角喬歐文!

電影《回憶的餘燼》:「男女朋友,對,差不多這意思,後來我在學校認識了最好的朋友,東尼魏布斯特,亞德利恩芬恩。」

懸疑又讓人猜不透的劇情,考驗喬歐文的演技,但更值得一提的是...

電影《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》:「你還好嗎?我沒事!」

曾和喬歐文在《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》裡,飾演姐弟的克莉絲汀史都華,也有新作品電影《私人採購》。

電影《私人採購》:「我是一個私人採購,我其實痛恨我的工作,浪費時間在一些無意義的事上!」

克莉絲汀飾演一位有靈異體質的女明星助理,本想透過這體質和過世的哥哥見面。
 

電影《私人採購》:「我哥哥在這裡過世的,我們曾經發過誓,先死的人都會留給活的人一些跡象。」

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不可告人的驚人秘密,引來殺身之禍,同樣也是懸疑又帶點驚悚,而上映時間也和喬歐文演出的回憶的餘燼同檔上映,原本合演姐弟檔,如今要搶票房考驗演技,也要比比看兩人的魅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喬歐文#克莉絲汀史都華#演技#搶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455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