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-ARA霸凌傳聞平反太遲 2成員將離開推最後專輯

編輯 簡立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4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4 13:01
T-ARA有兩位成員決定不續約,未來也並不排除解散的可能。(圖/取自推特)
T-ARA有兩位成員決定不續約,未來也並不排除解散的可能。(圖/取自推特)

挺過「7年魔咒」,至今出道8年的南韓女團T-ARA,多年前因霸凌傳聞,讓演藝事業陷入一片慘淡,是在近日緊咬T-ARA霸凌自己的前成員花英,親姊姊孝英恐嚇另一名前成員雅凜的簡訊曝光後,才讓委屈多年的T-ARA終於被洗白。
 
只是為時已晚,儘管當年的霸凌事件風向轉為批評花英姊妹,根據韓媒報導,T-ARA成員昭妍、寶藍已確定不會再與經紀公司續約,5月中6人將「合體」,推出最後一次全員到齊的專輯作品。

 
 
T-ARA所屬經紀公司「MBK娛樂」表示,儘管昭妍與寶藍不續約,但公司仍尊重她們的決定,依然會給予應援,希望她們之後都能在各自的道路上發光發熱。據悉除了昭妍與寶藍兩人,T-ARA其他4名成員已經依序完成續約程序。
 
T-ARA在2009年出道,以成名曲《Bo Peep Bo Peep》爆紅,該曲甚至被台灣藝人王彩樺翻唱成《保庇》,T-ARA另還有《Roly-Poly》、《Day By Day》等紅遍大街小巷的知名歌曲。
 
「MBK娛樂」代表受訪時,針對T-ARA是否解散一事,語帶暗示「成員意志非常重要,目前所有的決定都是和成員共同討論出來,若之後T-ARA真的解散,也會尊重成員決定。」
 


T-ARA成員昭妍、寶藍確定不會再與公司續約。(圖/取自推特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7年魔咒#花英#T-ARA#霸凌#孝英#雅凜#昭妍#寶藍#MBK娛樂#王彩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1112

0.2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