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家門僅100公尺! 學生離奇輾斃家屬慟

記者 劉欣逵 / 攝影 黃俊維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23:23

進一步追蹤,這名女學生個性開朗,23日下課後搭公車要到瑞芳補習,沒想到從車上意外摔落,距離家門口只有100多公尺,目睹意外經過的2名女同學一度嚇到說不出話,大批家屬親戚隨後趕到,看到慘狀難過痛哭,死者父親癱坐在地上,要女兒趕快回家!


 

距離家門只有短短100公尺,死者父母和親戚,看到小孩的慘狀悲痛大哭,父親連站的力氣都沒有,全身癱軟坐在路旁,聲聲呼喚要女兒趕快回家,不敢相信放學搭公車竟然出了意外。

蘇姓女學生的臉書相簿全部都是開心的回憶,戴著眼鏡和朋友出遊,擺出搞笑的姿勢,原本該是迎接大好青春的年紀,因為放學搭乘公車,人生意外終結,公車後門無預警打開,當時和死者嬉戲的女同學一度嚇到說不出話。

同行學生家長:「小朋友她嚇的要死。」
 

2名女學生眼眶泛紅,因為同學就從眼前摔出車外,家長忍痛安撫,女學生還是嚇的說不出話,緊緊抓著書包、頭低到不能再低,身上還穿著制服,才剛放學,3個人搭上這輛基隆客運1062線公車,死者蘇姓女學生準備要去補習班,一群人在公車後門嬉笑打鬧,沒想到推了一把,變成難以挽回的遺憾,校方表示將派員協助家屬辦理後事,也會對全校進行心理輔導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學生#摔落#追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515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