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恐攻4死40傷 英警漏夜調查逮7人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17:5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倫敦遭受恐怖攻擊,包括嫌犯在內至少4人死亡、40人受傷,警方表示目前已掌握嫌犯身分,但礙於調查並未對外界公開資訊,只說推測行兇動機和激進伊斯蘭思想有關,另外也追查到在伯明罕住宅區內有兇嫌租借行兇車輛的紀錄,已搜索6處地點並逮捕7個人,全力調查。


 

英國國會遭到恐怖攻擊,員警進行大範圍封鎖,倫敦眼也被迫暫時運作,好幾節水晶車廂掛在半空一動也不動,嫌犯開車衝撞行人又持刀殺警,警方深入追查發現行兇車輛疑似就是從伯明罕這片住宅區出租出去,已經鎖定6個住址,漏夜逮捕了7個人。

英國警方:「我現階段不會解釋任何事情,同時也不會說明死者身分,因為有很多國籍,所以我們目前還在和相關國家和家屬進行聯繫,透過電視來轉達並不太妥當。」

嫌犯單槍匹馬採取孤狼式攻擊,當場被開槍擊斃,躺在擔架全身是血,地上還留下行兇長刀,雖然目前還沒有組織坦承犯案,但恐攻結束沒多久,已經有ISIS支持者在網路放上大笨鐘起火照片慶祝,大嗆真正的英國恐攻還沒正式開始。
 

英國首相梅伊:「我們首都這個下午發生了病態且卑鄙的恐怖攻擊,但容我再清楚重申,如我之前所說過的,任何恐怖行動都是註定要失敗。」

由於ISIS在中東戰場節節敗退,領土消失了百分之60,不少歐美媒體都在懷疑很可能是ISIS策畫製造混亂,藉此提升全球注意力,不過就在巴黎艾菲爾鐵塔熄燈致意,倫敦大笨鐘也打上紅燈哀悼時,美國總統川普大兒子卻在推特發文酸倫敦市長,指他說過「恐攻是大城市生活的一部分」,但該言論卻是引述過去報導,如此斷章取義轉貼文章,不得體發言也引發各界抨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倫敦#恐怖攻擊#伊斯蘭思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464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