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戶政所辦未婚聯誼 有人凌晨3點半來排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19:06

台中東區戶政事務所辦未婚聯誼,沒想到有未婚男女的父母凌晨3點半就來排隊,就怕搶不到,也難怪天下父母心,因為台中市的未婚男女人數逐年增加,去年的結婚率統計也是3年來最低,為了幫適婚年齡的孩子創造機會,加上公家機關辦聯誼比較安心,80個名額一開放登記10分鐘就搶光。

凌晨3點半婦人就在外頭坐著等,隨著天色轉亮,門口也越來越多人,7點不到人龍綿延100多公尺,上百人都是來搶未婚聯誼名額的。

 

排隊民眾陳先生:「男生是報名人要很多,要提早來排隊喔,那太太就前天晚上睡不著。」

排隊的地點是台中東區戶政事務所,辦未婚聯誼好搶手,8點門一開,80個名額10分鐘就搶光,不少人爸爸媽媽都是擔心適婚年齡的孩子沒對象,一早就來排。

排隊民眾陳先生:「男生已經34歲了,長輩都非常擔心為什麼都還沒結婚。」
 

陳先生說兒子研究所畢業後在公家機關工作,一聽到有未婚聯誼就來幫兒子報名,而台中市的未婚男女到底有多少?去年底統計,8萬3千多人比較起前2年逐年增加,而結婚率去年是3年來最低,千分之6.68。

台中市東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洪峰明:「未婚的男姓過來會比較多,爸爸媽媽的部分也是有。」

公家機關辦聯誼相對安心,不怕遇到假徵婚不怕踩地雷,也難怪天下父母心,為了孩子們的終身大事,比早餐店的開店時間還要早來排隊,搶個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未婚#聯誼#凌晨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08

0.1253